竞技风暴
欧联前瞻:新军之间的对决 “潜艇”有望胜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豪门吸引眼球,新军同样值得关注。明晨西甲维拉里尔和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中的一支将在西班牙情歌球场继续创造历史。“黄色核潜艇”维拉里尔首次征战欧联比赛,流浪者首次进入欧联16强,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领衔的维拉里尔坐镇主场,理所当然地成为晋级热门。

  里克尔梅展示出极佳的状态,他上周在维拉里尔以3比2险胜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攻入
两球,一次主罚角球直接入网,一次抢点射门得分。墨西哥中锋弗朗哥在冬季转会期加盟之后,弥补了阿根廷国脚费格罗阿离队留下的前锋空缺。里克尔梅在中场指挥调度,弗朗哥和乌拉圭球星弗兰在前场一高一快,再加上边路快马何塞马里,维拉里尔的攻击力让人期待。

  虽然阿根廷球星索林因伤缺阵,但维拉里尔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还有

意大利老将塔齐纳蒂可用,塔齐纳蒂在
尤文图斯
效力时久经大敌,他将与塞纳在后卫线之前搭起一道屏障。塞纳尽管出生在巴西,但在上周对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已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春风得意的他期待在俱乐部延续好的状态。

  维拉里尔兵强马壮,流浪者却损兵折将。克罗地亚

中锋普尔索累积黄牌停赛,使流浪者少了一个制高点。该队还遭遇流感侵袭,其中包括后卫穆雷、中场博克以及另外两名球员,主帅麦克利什唯有祈祷流感不要在球队扩散。使流浪者雪上加霜的是,比利时前锋布菲尔、丹麦前锋洛文克兰兹和突尼斯中场纳穆奇都受到伤病困扰,虽然前两者可以带伤出战,但纳穆奇几乎铁定无法出场。

  维拉里尔上一回合在客场以2比2被流浪者逼平,如今在形势大好时不会放过杀进8强的机会,该队本赛季在欧联还未尝败绩。

  本报记者刘毅

  

  上图:流浪者的纳乔·诺沃乐观备战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