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联前瞻:客场意外失利 斑马军团此战非胜不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于首回合在客场以2比3失利,明天尤文将要面对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

  尤文面临和上赛季欧联1/4决赛相似的处境,首回合客场以1比2不敌利物浦之后,尤文在广被看好的情况下回到主场被逼成0比0,并惨遭淘汰。主帅卡佩罗认为球队在那次打击以后更加成熟了,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第二次。“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充满自信,球员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好。其实我们上回合打不来梅表现出色,临近终场时的两个失球很不走运。”
卡佩罗在恶战之前信心爆棚。他还特别强调:“不来梅球风与利物浦完全不同,这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

  尽管并没使出全力,尤文上周在客场还是以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取得本赛季第23场联赛胜利。得到休养的几名伤员纷纷复出,特雷泽盖脚踝伤势痊愈,铁定成为首发

中锋,他的搭档人选却还没确定。伊布拉西莫维奇虽然恢复训练,但膝盖伤病没有完全恢复,明天才能确认会不会首发。如果伊布不打主力,近来状态神勇的皮耶罗将与特雷泽盖搭档锋线。

  上一回合客场对不来梅之时,尤文防线缺兵少将,此时已经大为改观。赞布罗塔和泽比纳将分别占据边后卫的位置,他们经验丰富而且身材较高,有利于协助铁三角布冯、图拉姆和卡纳瓦罗搞好定位球防守,尤文上次失利就吃亏在定位球上。

  不来梅上周在客场被勒沃库森逼成1比1,尽管早早取得领先,却前紧后松,能拿到一分已属幸运。虽然不来梅对实力同样有所保留,但他们球员班底毕竟不及尤文深厚。即使“双K组合”克洛斯和克拉什尼奇并未处于最佳状态,主帅沙夫表示,不来梅在客场对尤文时仍然不会放弃进攻型打法,尽管在防守上会很小心。队长鲍曼和中后卫纳尔多伤愈复出,沙夫在防守人选上有了更多选择。

  尤文本赛季在意甲和欧联的16个主场取得15场胜利,实力优势和出色的主场战绩成为主队晋级欧联8强的信心保证。

  本报记者刘毅

  (日京/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