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大师赛场外花絮不断 李永波笑称记者如此腼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永波拿爱将说事

  6日下午,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开始时,台上台下的来宾都到齐了,唯有中国男单一号林丹的座位空着。过了几分钟,林丹疾步冲了进来,李永波满脸不悦,转身向旁边的人询问情况。

  新闻发布会接近尾声时,李永波开始拿爱将说事:今天林丹迟到,对国家队选手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违纪问题。我打听得悉,他是提前出来了,电梯到了其他的楼层,他在楼上找了好几圈才来到这里。李永波认真地说,守时是对别人的尊重,不希望看到我们的选手犯这样的错误。

  李永波急了:成都记者咋这么腼腆?

  大师赛新闻发布会进入记者提问时间,李永波坐在台上,想与记者们交流一下。但台下仅有两位记者提问,随后“哑场”。此时,李永波急了:“成都记者咋这么腼腆?我和林丹、张宁还有坐在台下的裁判长、中英人寿的老总,都想回答你们的各种问题,很多事情你们都要关心呀,比如计分、排名、新赛制推行,明年大师赛还要不要搞。你们太谦虚了呀,我要是当记者我会有问不完的问题。”他这一提醒,场上气氛活了,而主持人宣布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李永波满脸善意地说,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们多得到一点信息。

  新华社记者史春东梁金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