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生死战前卡佩罗充满自信 坚称尤文终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赛前显得信心十足的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卡佩罗向记者们表示,虽然在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客场作战中2-3不敌不莱梅,但他相信尤文图斯能够成功晋级下一轮。

  “球队的状态很好,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因此我感到乐观,”卡佩罗表示,“我们尊重不莱梅,但是我们也相信可以击败任何球队。我们对自己的力量非常有信心,”

  卡佩罗保持一贯的乐观也是有他的道理的,如果尤文图斯一球小胜对手,而不莱梅不能取得两个以上的进球,尤文图斯就能够淘汰对手。

  不过但是如果双方战平,更甚者尤文主场落败,他们只能再次饮恨这项对他们并不太青睐的赛事。然而就算他们在冠军联赛中意外出局,尤文的球迷也不用太过绝望,因为斑马军团夺取第29个意甲联赛冠军就在眼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