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戏剧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33 深圳晚报

  曼联戏剧性逆转

  伤停补时维冈送乌龙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28轮展开最后一场焦点战,曼联客场2比1险胜维冈竞技。

  维冈开场后气势逼人,反倒是曼联颇为沉闷。上半场双方各交白卷。维冈在第59分钟由沙内尔补射取得领先。第71分钟,范尼替换朴智星出场。两分钟后,范尼禁区右侧传中,C罗中路推射破门扳平比分。比赛进入补时阶段,这场表演此时才进入高潮。第92分钟,C·罗纳尔多(右图)横传,萨哈射门打中近角立柱,齐姆邦达在球门线上解围却将皮球挡入大门自摆乌龙。最终曼联2比1胜出。

  8天前在千年球场,曼联4球大胜对手,赢得酣畅淋漓。然而今天凌晨在JJB球场获胜后,连弗格森也不得不承认,是运气关照了红魔:“曼联本赛季没有一个客场比赛比今天更艰难,维冈的表现非常棒,他们逼我们用尽了力量。因为一点运气我们拿到了三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