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乒厦门备战世乒赛 希望福地为国乒队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11 厦门晚报

  市体育局欢迎国乒男队来厦训练

  

男乒厦门备战世乒赛希望福地为国乒队带来好运

  王励勤(左)在训练前热身。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昨晚,厦门市体育局举行国家

乒乓球队欢迎宴会,厦门市副市长洪荻生希望国家乒乓球男队通过在厦门福地的训练,为国家队带来好运气,在德国不来梅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取得丰硕的成果。

  厦门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邵华,副市长洪荻生、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国家乒乓球男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欢迎宴会。

  欢迎宴会由厦门市体育局局长余振杰主持,厦门市副市长洪荻生致欢迎词,洪荻生说,近3年来,国家乒乓球队先后5次到厦门封闭训练,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国家乒乓球队的到来,不仅给厦门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给厦门人民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目前,厦门正在积极建设国家乒乓球队南方训练基地,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国家队能在厦门拥有良好的训练环境,让厦门成为国家队福地。

  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感谢厦门市各界的支持,他说,从2003年开始,国家乒乓球队每年都到厦门进行封闭训练,伴随着厦门人民的深情厚谊,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中多次赢得了冠军。这次到厦门训练,不仅是为了德国

世乒赛,也是为2008年
北京奥运
会打基础,我们将以最好的成绩回报厦门人民的支持。

  国家乒乓球男队在厦门的封闭训练将于4月8日结束。昨天上午,国家乒乓球男队已经开始了训练,训练内容不仅有技战术方面的内容,身体素质也占了很大的比例。(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