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8轮仅胜2场 英超降级热门桑德兰主帅麦卡锡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英超副班长桑德兰俱乐部宣布,由于战绩不佳,连续三个赛季执教球队的主教练麦卡锡交出教鞭,余下的10轮英超赛事由球队另外任命的代理教练完成。

  麦卡锡在执教桑德兰的三年中也曾有过不错的战绩,上赛季桑德兰在英冠联赛中表现出色,麦卡锡也成为了“黑猫”重返英超的头号功臣。但本赛季开始后桑德兰战绩不佳,在28场比赛中仅取胜2场,排名英超倒数第一,已经早早锁定了降级的名额。

  上周日桑德兰1-2输给曼城成为了麦卡锡下课的导火索,据传素来与麦卡锡不睦的俱乐部主席穆雷终于下定决心换帅。此前,麦卡锡曾公开指责俱乐部的财政政策,并称俱乐部吝啬的转会支出是导致球队战绩糟糕的直接原因。

  麦卡锡曾作为爱尔兰国家队主教练在2002年世界杯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他与球队大牌球星基恩关系势同水火,在爱尔兰国内的人缘也可谓糟糕透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