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南北对抗 超女张靓颖倾情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4:15 新民晚报

  

CBA全明星南北对抗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CBA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体育馆隆重登场。超女张靓颖将在3月18日南北明星对抗赛现场倾情献唱。

  全明星赛组委会昨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安排。本届全明
星比赛除了精彩的南北明星对抗赛,还将举行三分远投及扣篮大赛。3月17日和19日将在场馆外举行球迷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为球迷准备了多项游艺节目。本届明星赛以“该你上场了——你就是明星”为主题,将竞赛与娱乐完美结合、球星与球迷的零距离互动将感染每位球迷。

  参加18日南北明星对抗赛的全部球员名单昨天也正式公布。北方明星队主教练为闵鹿蕾。首发队员是15号张云松、4号吕晓明、8号焦健、12号薛玉洋和9号巴特尔。另外5名队员是18号张庆鹏、16号边强、7号王博、5号金立鹏和50号布兰顿。南方明星队主教练为李春江。首发队员是8号刘炜、18号胡雪峰、6号朱芳雨、4号杜峰和9号易建联。替补队员是12号莫科、7号王仕鹏、16号张成、13号龚松林和22号乔恩·史密斯。

  本次全明星赛看台票共9000张左右,对外销售的门票票价从高到低共分为5个档次,分别是580元、380元、280元、180元和80元。为了尽量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中档价位的球票占到了总票数的70%左右。

  除了看台票,本次全明星赛还在球场边特设了地面席,包括场边席(1880元)、VIP席(1280元)以及三种不同规格的包厢(A级38000元,B级28000元,C级18000元)。

  张靓颖是全明星赛特邀嘉宾,她将穿上这件

球衣登场亮相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