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官员奥运赛场幸灾乐祸 阴暗心理暴露无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5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3月7日报道,日本政府负责体育事务的部长级官员承认,当他见到俄罗斯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斯鲁茨卡娅在都灵冬奥会比赛中跌倒之后,他心中非常高兴。

  

日本官员奥运赛场幸灾乐祸阴暗心理暴露无遗(图)

  荒川静香

  斯鲁茨卡娅的跌倒为日本运动员荒川静香最终夺取金牌开辟了道路。荒川静香也成为了第一个获取花样滑冰女子金牌的亚洲运动员,同时也把日本从30年未获得过一枚冬奥奖牌的可悲境地中拯救出来。

  当荒川静香2月28日拜访这位体育长官时,他当着电视摄像机咧嘴大笑,并且说道:“我们不应当为其他人的失误感到高兴,但是当斯鲁茨卡娅跌倒时,我确实非常高兴。我简直高兴极了!”

  事后,这位日本体育长官在他的网站上发表声明承认:他的讲话玷污了荒川静香的金牌。(胡孝乾)

  相关稿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