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张靓颖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28 竞报

  本报记者阎志强报道 多年以来,娱乐明星已经成为CBA全明星赛上必不可少的元素。上赛季,以武侠为主题的全明星赛上请来歌手王蓉演唱《我不是黄蓉》,而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主办方将请来超女赛场上扬名的张靓颖。

  去年王蓉出现在南京全明星赛场,成功地烘托了“武”的主题,“聪明”的王蓉也向记者表示,她心目中的靖哥哥应该像篮球运动员一样给人安全感,并表示有机会一定请篮
球明星走进自己的MTV。

  当时,越来越懂娱乐的队员们终于开始放下心情搞搞笑,不光每个人都有一个漫画式的武侠形象和绰号,大家依次亮相时也都别出心裁设计了侠客式的动作,比如焦健出场时抱拳拱手,向全场行礼致意,便赢得一片掌声。

  在昨天上海进行的全明星赛新闻发布会上,主办者没有说明今年主题,而是隆重推出超女张靓颖,没有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现身的她,已经与刘炜、巴特尔和易建联等五位篮球明星一起,登上了全明星的宣传画。

  有报道称,超女中篮球功底最好的是黄雅莉,但是黄因为时间不合适不能到场,虽然张靓颖没有露过篮球功底,但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参加篮球活动了,去年11月8日,“

四川大学外语系学生”身份的张靓颖就曾为大学生超级联赛的揭幕式捧场。

  昨天,盈方公司负责人还透露,张靓颖除了现场演唱,还将在CBA全明星赛上参加一个互动活动:在开场表演后,将由篮协负责人向张靓颖赠送一份礼物———一件印有张靓颖名字和“1号”号码的全明星

球衣。主办方准备了南方队和北方队两套球衣,由张靓颖自己选择。如果她选择南队,而南队最后赢得比赛的话,那么所有持有球票号码为单数的球迷就可以领到一份实物;而如果南队输掉比赛,持有双数球票的球迷可以换取礼品。

  看得出,张靓颖在本届全明星赛上的戏份不小,盈方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张靓颖的参与能够吸引歌迷增加对篮球的关注。张靓颖的确在全国有一批铁杆“凉粉”,但她的号召力多大有待检验。

  昨天组织者还在新闻发布会中推出多位篮球明星,不过易建联绰号为“小姚明”,打拼多年的焦健仍被称作“玉面少侠”,让人感觉怪怪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