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托管协议交省体育局 内部人士称托管可能性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辽宁省体育局一官员向记者透露,对于托管辽足一事,辽宁省体育局内部持反对的声音很响,最后只能由省政府来拍板。

  为继续“活”下去,辽足目前拟出了三种方案:一是由当地政府出面,帮助解决赞助商的问题;二是由辽宁省体育局进行托管,但目前省体育局内部多数人持反对意见,因为根本没钱来运作,要托管还得依靠政府出面解决财政困难;三是移师河南,这显然是辽宁方
面不愿看到的一幕。

  据这名官员透露,辽宁省政府有关领导希望

辽足能留在辽宁。“只要省政府答应给予经济支援,完全可以进行托管。由于省政府方面主管财政与计委的领导都在参加省常委会,还没时间坐下来探讨辽足的问题。”

  辽足昨天已将托管协议提交省体育局,一位辽足内部人士说:“在11日足协给出的最后注册期限前,肯定会有结果。目前来看,托管的可能性最大。”

  为安抚队员,张曙光昨天飞至成都,准备与球员提前签订合同。据了解,以避免主力队员在赛季末提出转会,辽足决定与他们签订一个两年的合同,而且许诺明年的工资肯定比今年要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