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队八月来华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梦七队这回真要来了。“时间已经确定,是8月7日。”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说。

  8月7日,中国男篮将在上海或广州和梦七过招,届时科比、詹姆斯、韦德等名将都有望亮相,如果美国篮协“拉拢”得力,奥尼尔也会来华与姚明上演中国版的姚鲨对决。

  NBA昨日战报

  奇才117∶107国王

  森林狼103∶90勇士

  猛龙111∶105凯尔特人

  76人93∶94步行者

  小牛107∶115太阳

  骑士91∶72公牛

  火箭102∶84开拓者

  快船86∶102灰熊

  超音速113∶81爵士

  直播提示

  马刺VS湖人

  CCTV-5今日11:30直播

  火箭VS森林狼

  CCTV-5明日09:00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