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联赛重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将展开次回合的较量,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巴塞罗那,能否翻盘值得关注。ESPN明晨3时30分直播本场比赛。

  目前在各自的联赛中,切尔西、巴塞罗那都处于领头羊的位置,完全可以将所有精力放到冠军联赛上。首回合比赛,切尔西在主场1∶2负于巴塞罗那,这使得蓝军的客场之旅显得非常凶险。从形势上分析,巴塞罗那无疑占有优势,一方面次回合主场作战,占据天时
、地利、人和,更为重要的是还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不过切尔西并非一丝希望都没有,如果本场比赛开局打出气势,并获得进球,那么比赛的结果还真不好说。对于球迷来说,不管最后结果如何,巴萨与蓝军之争都绝对是场观赏度极高的比赛。

  尤文图斯对阵不来梅,东方卫视将在明晨3时30分直播。周四凌晨3时30分,ESPN直播利物浦对本菲卡,东方卫视直播阿森纳战皇家马德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