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众将丰体首练称场地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下午,重新集结的北京国安足球队前往新主场——丰台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这是国安队第一次在这块场地上训练。

  下午3时,国安队乘坐大巴来到丰台体育中心。有的队员下车后开玩笑说:“这都赶上去一趟香河了。”枯黄的草地也令队员们不满:“这哪儿有绿色啊,像个土场子。”

  虽有很多抱怨,但国安队还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开始了训练。由于外援仍没到位,教练组安排的是分组对抗,主力一方安排了张帅、穆萨、徐云龙、周挺4个后卫,黄博文以主力身份出现在了前卫的位置上,锋线由科内塞和高大卫担纲。或许是第一次在这个场地上训练,多数队员在做动作时显得比较小心,对抗节奏也明显较慢。教练组见状,也没安排过多时间的训练。

  练后当记者问及对新场地的感受时,多数队员都表示场地较硬。但相比草地质量,队员更多地担心球迷流失。一主力队员表示,以前不管观众多少,还是会有一些铁杆球迷去工体助阵,现在搬这么远,真不知道还能有多少球迷到现场来看球。

  图为昨天国安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训练。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