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邢慧娜留学美国两个半月 感受先进训练模式不提不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邢慧娜昨晚在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的陪同下离京飞往美国亚利桑那州,开始为期两个半月的“留学”,预计5月底回国。

  2月9日,中国中长跑队的8名队员在一名教练的带领下,到亚利桑那州跟随华裔教练李黎训练。2月底,田管中心也做出了允许邢慧娜赴美的决定,此次她将和中长跑队会合。

  虽然中国在长跑项目上有较高水准,邢慧娜本人的成绩也很不错,但田管中心仍希望她能在美国学到先进的训练理念,这可以帮她取得更大的进步。中国中长跑队领队胡新民表示:“从去年世锦赛和前年奥运会的比赛可以看出,邢慧娜的冲刺能力与世界顶尖高手相比还有差距。她要着重改进这方面的能力。”据悉,邢慧娜的主要竞争对手、埃塞俄比亚的拉克也在美国训练。

  能去美国学习,邢慧娜表示自己会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说实话,现在我们自己的训练水平已经很高了,我去国外训练主要是想感受一下不同于中国的训练模式,看看有没有先进的训练手段可以为我所用。在美期间,我将更多地了解对手的情况。”当记者提到,在

十运会上和她曾发生不快的
清华大学
学生刘青也在受训队伍中时,她面无表情地表示不愿再提到此事,“我到美国就是好好训练”。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