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阿尔加夫发感慨:美国队的前锋冲击力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从德国抵达葡萄牙的中国女足经一天休整,昨天开始了阿尔加夫杯赛前的最后备战。根据赛程,北京时间3月9日晚10时,中国队将首战美国队。

  时隔4年,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又一次带队来到阿尔加夫,感慨不少:“4年前,我正是在阿尔加夫带中国女足夺得了我上任后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不过后来就没这么顺了……”此次重来,他说:“足协给我们提出的最大指标就是放心大胆地启用新人、锻炼队伍。
我自己认为,我们参加这次大赛主要有3个目标,一是考验队员的能力;二是检验前一段时间防守训练的成果;三是为2008年奥运会培养新人,积累经验。”

  马良行已拿到美国队的参赛名单,并根据该队的比赛录像一一将名字和本人对上了号。他表示,美国队的前锋冲击力很强,

中国队的后防一定要设置一名盯人中卫。

  今年初,美国队应邀到广州参加四国赛,与中国队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在正式比赛前的热身赛上,中国队1比0胜。但在四国赛上,美国队凭老将莉莉的出色发挥2比0胜,最终夺冠。马良行对此一直耿耿于怀。

  美国队比中国队提前3天抵达葡萄牙备战。在得知1日的热身赛上中国队1比0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队后,美国队相当吃惊,最近两天一直在针对中国队进行训练。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