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天津游泳寻找新的突破口 期待北京奥运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03 今晚报

  在全国第十届运动会上,花样游泳运动员李震在决赛中凭借自己完美的演绎,毫无争议地摘取个人桂冠;15岁的游泳小将杨洁俏,在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决赛中,面对山东、浙江和解放军等强队的夹击,镇定自若,劈波斩浪,几次上演翻盘好戏,为天津代表团摘取了两枚金牌。在昨天2006年天津市体育工作会议暨业训工作会议上,市体育局在对全市体育工作进行部署时,对正处于上升期的天津游泳寄予了厚望。

  面对成绩的取得,市游泳中心主任王敏显得很谦虚,她说,“目前天津的游泳项目正处在一个上升期,应该说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一些长距离项目上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自己还希望能够找到新的突破口,争取在短距离方面再取得一些成绩,对此我们的信心还是很足的。”

  近几年,作为奥运重点项目之一,天津游泳取得可喜突破,获得明显成效,同时像杨洁俏、张恩剑这样的年轻运动员脱颖而出,成为天津竞技体育可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展望未来的发展,王敏主任充满了期待,“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以及2009年全运会,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训练,不断创新,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天津游泳事业重铸辉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