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赛邀张靓颖造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上海消息:本赛季CBA全明星赛主办方昨在上海宣布,为增强人们对篮球运动的关注,他们还邀请“超女”张靓颖到现场演唱。

  2005-2006CBA全明星赛将于本月18日在沪举行。张靓颖与刘炜、巴特尔、易建联等5位篮球明星一起,已被登上了比赛的宣传画。

  CBA全明星赛是一项传统赛事,每届联赛常规赛后由表现出色的球员组成南北两队对决。经近1个月的球迷投票,南、北两支明星队首发5虎昨天出炉。南方明星队队员有:上海的刘炜、江苏的胡雪峰和广东的朱芳雨、杜锋、易建联,北方明星队队员有:新疆的吕晓明、薛玉洋和北京的焦健、张云松、巴特尔。

  图:昨天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组织者亮出给张靓颖准备的球衣。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