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2分,姚明创赛季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休斯敦消息:经过前一段的低迷,休斯敦火箭队近日强力反弹。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上,主场作战的火箭队102比84胜开拓者,取得两连胜。姚明拿下自己本赛季最高的32分,但其搭档麦迪受伤,为下面的比赛蒙上阴影。

  “小巨人”上半场13投仅3中,下半场8投7中,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人。他赛后笑言,正是自己上半场的疲软迷惑了对手。“上半场那种投篮根本就不是我应有的水平。半场
休息时,教练告诉我,‘如果你不给我拼命打的话,就干脆坐替补席算了!’这些话吓坏了我们每个人,所以下半场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在昨天比赛的后24分钟里,火箭队35投21中,投篮命中率60%,拿下63分;与此同时,他们凶狠的防守令开拓者47投仅16中,命中率为34%。

  火箭主帅范甘迪赛后未承认自己曾对姚明用过“恐吓法”,他笑道:“我对姚明能打出好的表现并不奇怪,因为他每天都会为比赛好好做准备,他在训练中非常刻苦。他是联盟中少有的几个不需要外界刺激就能对自己严格要求的球员之一。”

  此前在没有

麦迪的比赛中,
火箭
队1胜13负,姚明说:“他不能打球时,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贡献得更多。”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