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王宝泉:发扬创新天津女排精神 天津国手再接再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1:03 今晚报

  2006年天津市体育工作会议暨业训工作会议昨天在蓟县训练基地举行,市体育局机关及全市18个区县的体育工作者参加了会议。由于近几年来天津女排姑娘们的突出表现,天津女排已经成为天津体育甚至是各行各业的表率,“天津女排精神”时刻鼓舞和激励着全市人民。昨天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又一次提出了要坚持和创新天津女排精神,大力弘扬天津女排精神。会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能够参加此次会议,尤其是听了孙海麟副市长、韩振铎局长的讲话后感觉很激动,同时自己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今年是实施“

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抢抓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新机遇、实现新跨越至关重要的一年。目前,体育的重点就是备战2008年奥运会,把备战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当务之急,在国家队中抢占有利位置,而我们天津
女排
队员入选国家队的人数较多,王宝泉教练谈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第一次在我们自己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机遇,同时也是挑战。目前天津籍的几名国手在国家队中有的表现不错,有的还稍差一些,我们还要在个人技术以及体能等方面下大力气进行训练,争取使自己的队员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为国家多作贡献。”

  回顾

十运会,天津女排气势如虹,靠着自己的自信顽强以及出色发挥,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天津人的精气神,第一次夺取全国运动会的冠军,实现了全运会、全国联赛、全国锦标赛、全国大奖赛的大满贯。如今,新的形势又向女排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正如主教练王宝泉所说的那样,不仅各行各业要学习女排精神,我们女排自己也要学习它,并把它不断创新、不断丰富,进一步发扬女排精神,着力培养年轻队员和高质量的后备力量。刻苦训练、不断创新,站在新的起点上,重新开始、重新起步,进一步提高和加强成绩,争取实现新的跨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