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柳泽敦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本J联赛3月4日和5日在日本各地揭开战幕,在首轮比赛中,两位日本国脚表现抢眼,柳泽敦上演帽子戏法,久保龙彦梅开二度。

  为了能参加6月进行的德国世界杯,柳泽敦上个月从意甲梅西纳队租借回到鹿岛鹿角队。在对广岛三箭队的比赛中,离开J联赛两年多的柳泽敦一人包办3球,使鹿岛鹿角队以4比3战胜广岛三箭。鹿岛鹿角队的另一位日本国脚小笠原满男率先打进一球,柳泽敦在上半时
又打进两球。下半时的第71分钟,柳泽敦倒钩射门技惊四座,完成了帽子戏法,同时也是他自1998年5月以来第三次表演帽子戏法。

  广岛三箭虽然也有3球进账,但难以与鹿岛鹿角的国家队阵容相抗衡,只有低头认输。

  久保龙彦因腰伤上个赛季上场不多,但他最近在国家队中连连发威令人刮目相看。本轮他所代表的横滨水手队以4比1大胜J联赛升班马京都不死鸟队,久保龙彦打进两球。

  J联赛共有18支球队参加,另外7场比赛结果是,甲府0比2负清水,东京2比0胜大分,磐田1比1平福冈,名古屋3比2胜大阪樱花,大宫4比2胜千叶,川崎6比0胜新泻,大阪钢巴1比1平浦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