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悉尼夺得澳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最后的总决赛中,悉尼FC队以1比0险胜中部海岸队,终于登上冠军宝座。

  比赛于当地时间3月5日进行。第63分钟,科里卡接到约克的传球,打进制胜一球。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约克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

  中国球员曲圣卿效力的阿德莱德队在常规赛中获得第一名,但在采用佩奇制的总决赛中,先负于悉尼FC,又在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不敌对手。

  在总决赛之后,澳大利亚足协发言人证实,世界知名教头希丁克不会在世界杯后还执教澳大利亚队。

  但是上周莫斯科媒体纷纷报道希丁克将在世界杯之后出任俄罗斯队主教练,对此希丁克的经纪人予以否认。澳大利亚足协秘书长奥尼尔说,“就我们和希丁克接触的情况看,他没有继续留下来的迹象。”

  除了澳大利亚队外,希丁克还担任着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主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