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客场逼平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28轮上演焦点大战,罗马在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在第89分钟被对手国际米兰逼平。罗马11连胜的纪录被终结。

  两队意甲联赛历史上曾经交手过144场,罗马队以39胜40平65负处于下风,但他们在主场以29胜19平24负的成绩占据优势。国米上一次在客场战胜罗马队还要追溯到7年前。开场哨响,罗马就借助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第9分钟,小曼奇尼突到底线附近右脚将球回敲门前
,后点包抄的塔代伊右脚推射打破僵局。比分落后的国际米兰队大举反攻,但是面对罗马队后卫布下的铁桶阵,国际米兰前锋显得无所适从。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国际米兰队的角球战术奏效,高大后卫马特拉齐接应雷科巴的传球头球破门,国际米兰队将比分扳为1∶1平。

  在英超战场,曼城主场2∶1击败桑德兰,开场仅8分钟,萨马拉斯就率先破网,2分钟后,萨马拉斯梅开二度。第25分钟,布林头球摆渡,凯尔右脚凌空射门为桑德兰扳回一城。孙继海替补出场担任左前卫,表现尚可。

曼城取得主场4连胜后,排名升至第9位。另一场比赛,
热刺
主场3∶2布莱克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