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隆安不甘“到此一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明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亚冠的第一个对手越南劲旅隆安队,这也是申花新赛季的第一仗。由于亚足联不久前作出了将申花的两个小组对手禁赛的处罚,使得申花和隆安的交锋由小组循环,变成了主客场两回合的较量。对于这一充满偶然性的赛程,神秘之旅隆安队主帅享里克·卡里斯托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毫不掩饰其野心:“隆安不是来旅游的,以一个球的差距离开上海是我们的目标。”

  据上海申花领队戴春华介绍,33年之前的老上海队曾经战胜过一支越南球队,而2003年的申花二队也曾经在越南首都河内力克当时的越南国奥队。由于很少与越南的球队碰面,两队在明天的比赛也变成了一场遭遇战。

  据悉,越南隆安队是一支相当年轻的队伍,目前仅参加过4次越南的顶级联赛。在对申花恭维一番之后,曾在葡萄牙多支球队任教的名帅享里克·卡里斯托也不再掩饰其真实想法。“上海申花在中国和亚洲都是很强的队伍,但我们球队不是来观光旅游的,我们会尽全力打好比赛,我们希望能以一个球的差距离开上海。”

  然而,双冠王隆安队虽然实力不俗,但该队目前在越南联赛中列倒数第三位,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而缺乏洲际比赛的经验也是他们的一大弱点。相对来讲,

申花无疑在实力和洲际比赛的经验上占据一定的上风。而第二次带队征战亚冠的主帅吴金贵也不希望2004年小组未能出线的尴尬情况再次发生。“这是我第二次带队参加
亚冠联赛
,申花队在今年多线作战,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但这场亚冠比赛是我们今年的开门仗,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好比赛。”另外,对于所谓的遭遇战,吴金贵也显得不大在意:“到目前为止我查到该队的信息还很少,也只有到球场上再去检验该队的真实水平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