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的胖是俱乐部的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继去年狠抓赛风赛纪之后,上海足协将在新赛季继续加大对赛风赛纪的管理力度。

  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在出席昨天召开的新赛季全国足球联赛上海赛区工作会议时强调,俱乐部要严格管理、科学管理和善于管理,并要求各俱乐部在新赛季“假球不打,真球打出技战术水平”。

  杨晓渡在强调抓好赛区工作时说,上海市体育管理部门、足协要加强领导和督促工作,依法行政、规范行为。体育局要起到行业管理、服务的作用。但“市场能办到的,也不要多管”。而作为足球比赛的主要参与者,球迷的心情也让副市长杨晓渡极为挂念。他说:“球队赢球,球迷高兴得比谁都开心;输球的时候,哭得比谁都伤心。”他希望球迷组织能成为鼓励运动队取胜的组织,体现上海的风貌,能与其他球迷组织友好竞争,共荣共存,并要提出自己的目标,建立规范,听从指导。

  而在谈到俱乐部的规范操作时,杨晓渡甚至举出了罗纳尔多的风趣例子。“

皇马把罗纳尔多养得那么胖,跑不动,就是俱乐部管理不善。”并以此强调,俱乐部要在办赛中起到主体作用,要严格管理、科学管理和善于管理。

  据上海赛区组委会主任、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介绍,上海赛区将在新赛季力保不出现不良赛风赛纪的重大问题。对于假球、

赌球等不健康活动,将参照今年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采取一定的必要措施。而球迷协会的换届选举、第13届上海市运动会等也是上海赛区的主要工作。

  上海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作为俱乐部代表发言,并宣读了俱乐部遵守赛区工作的承诺书。同时,由于去年联赛中的优秀表现,上海虹口分局和虹口足球场还分别被授予了“安保管理优秀奖”和“竞赛工作优秀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