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女皇霍尔金娜生子疑似演戏 拒绝透露孩子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体操女皇霍尔金娜生子疑似演戏拒绝透露孩子爹

  中新网3月7日电为爱痴狂,这是刘若英唱的歌;为爱疯狂,这是体操女皇霍尔金娜做出的事儿——作为大众情人,对她顶礼膜拜的粉丝何止万千,但就这么一个大美人,却因为和一个俄罗斯富翁的爱情,充当了第三者,并生下了一个男孩,更令人惊诧的是,她居然为了隐瞒孩子生父的身份而让其他人冒充孩子的父亲……重庆晚报报道,这样一出曲折离奇
、剧情复杂的琼瑶式爱情故事就这样被霍尔金娜一手导演出来了。

  俄媒体爆出“惊天内幕”

  【背景】去年夏天,一个消息让俄罗斯人惊喜——他们的体操女皇霍尔金娜在洛杉矶产下一男婴。霍尔金娜用自己的名字给儿子取名瓦迪斯拉夫。当时,所有的俄罗斯人都以为孩子的父亲是旅居美国的格鲁吉亚籍演员尤钦内什维利,因为就在孩子诞生前半年,两人曾公开宣布他们之间的爱情。

  【剧情1】但一个更大的消息让俄罗斯人震惊,据俄罗斯《快讯报》最新报道,霍尔金娜儿子的父亲并非尤钦内什维利,而是俄罗斯年轻的富翁舒布斯基,舒氏的企业遍布制冷设备、废物利用设备、航空贸易以及石油领域的投资等多个方面。舒布斯基的妻子格拉果列娃大他8岁,是俄罗斯著名功勋演员,曾主演过《嫁给上尉》等一系列在俄罗斯驰名的电影。两人有一个11岁的女儿。

  42岁的舒布斯基生得高大英俊,见过他的人都认为他酷似美国影坛著名硬汉罗伯特·德尼罗。没有人知道舒布斯基和霍尔金娜的恋情何时开始,喜好冰球的舒布斯基和俄罗斯奥委会关系良好。2002年,两人曾同时出席奥委会的年度会议,从那时起,人们经常看见年轻的富翁和美丽的体操女皇成双入对的出现——他们恋爱了。

  媒体挖出霍美女情人

  俄罗斯媒体通过多种渠道,把霍尔金娜的爱人这一秘密挖了出来。原来,霍尔金娜的未婚夫名叫尤钦内什维利,是个演员,他拍摄了多部影片,其中包括《独立日》、《空军一号》、《刀锋战士》、《第25小时》、《病毒》、《海怪》等。而尤钦内什维利和霍尔金娜是在2002年同台演出话剧《维努斯》时相恋的。当时,霍尔金娜在话剧中担纲女主角维努斯。一次演出后,他俩到一家餐馆吃饭,霍尔金娜请他指出自己表演上的不足,他就如实相告,于是,“冷美人”就认定了他,二人开始来往,而且感情日渐加深。(有删节)

  霍尔金娜恋情解封

  一个是体育明星,一个是演艺红人,那么霍尔金娜和列文·尤钦内什维利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呢?这一过程,男主人公列文至今想起来还颇为得意,“我们两人的恋情是两年前开始的,当时她正好在莫斯科剧院排练美国话剧《维努斯》,恰巧我也在这个话剧里担任一个角色,这样我们就相识了。”列文笑着补充说,“你们也知道,斯维塔(霍尔金娜的名字)是名人,而且她又长得那么漂亮,大家都想认识她,只不过我运气好,在剧组后来安排的一次小小的会餐活动中我们熟识了,随后我就……”他得意地嘿嘿一笑,言外之意,他“成功得手”了。在讲述这些的时候,他不时地转过头看看正在倾听的霍尔金娜。

  实际上,霍尔金娜一开始只是本着演好话剧的目的和列文交往的,根本不知道列文已经动了“歪心思”,“我记得在当时的会餐活动中,我依然满脑子是演戏,于是去请教列文。你们知道,毕竟我在这方面是外行,我非常希望能听到专业演员对我客观的评价和建议,但其他人都赞扬我演得很好了,而列文则很诚恳地指出了我的不足。”显然,正是列文的诚意让霍尔金娜一下子坠入了爱河。(有删节)

  点评:俄罗斯媒体的力量是强大的,不过这次俄罗斯媒体却仅仅只抓住了表面现象,现在看来,媒体被舒布斯基和霍尔金娜的“演技”涮了。

  100万美元买个“父亲”

  【背景】顺理成章,霍尔金娜怀孕了,但是这个消息对于舒布斯基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年轻的富翁陷入焦躁中,他似乎不可能抛弃自己现在的家庭,在痛苦过后,两人达成共识——为孩子寻找一个暂时的、蒙住公众眼睛的父亲。

  【剧情2】于是尤钦内什维利成了理想人选,47岁的格鲁吉亚人是成功的演员,他未婚,无子女,并且和霍尔金娜非常熟悉,两人曾在一部歌舞剧中搭档。拥有成为“父亲”的良好条件,当然,“雇佣”尤钦内什维利的代价自然不菲,据说舒布斯基的出价是100万美金。

  就这样,一出瞒天过海的好戏上演了。但人们很快觉察出其中的猫腻,当记者打电话向尤钦内什维利表示祝贺时,格鲁吉亚人声音平淡,毫无中年得子的狂喜。不久后,尤氏更是撇下只有两月的“儿子”,去以色列拍片,这让他的朋友们惊异万分——一贯温柔,体贴的尤氏怎会如此冷漠?

  而当《快讯报》记者为此采访到霍尔金娜时,体操女皇很激动:“我生孩子只为自己,其他和我无关!”

  亲口承认未婚先孕

  霍美女拒绝透露孩子爹

  霍尔金娜怀孕了,俄罗斯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这位现任俄罗斯体操协会主席的冰美人一时间成为了俄罗斯体育界人士谈论的中心。这一次是霍尔金娜在接受采访时自己透露出的消息,霍尔金娜称自己现在确实已经怀孕,并准备前往美国洛杉矶待产。在俄罗斯,女子未婚先孕的情况比较普遍,像霍尔金娜这样的“独立、坚强”的女性发生这种事情更是不出俄罗斯众多媒体的意料,现在媒体最关注的是孩子的父亲是谁,霍尔金娜在接受采访时坚决拒绝透露。她只是说:“我像所有的女人一样也希望有家庭,有孩子,也希望有人爱。”更多的话就再也不说了。(有删节)

  点评:爱情的力量确实强大,看来当时霍尔金娜就打定主意将此事一瞒到底了。(杨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