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岁篮球女将场上生龙活虎 下场后肚痛生下男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3月6日报道,对于大多数高中女子篮球队员来说,没有什么比球赛更重要的了。为了胜利忍痛上场是常有的事情,哪怕是赌上性命她们也要向胜利冲锋。

  

18岁篮球女将场上生龙活虎下场后肚痛生下男婴

  比赛中的阿里雷

  18岁的女子高中篮球队员凯拉·阿里雷就是这样的一位姑娘。她在一场地区比赛中表现突出拿下8分、2次助攻和1个盖帽,帮助球队夺取了胜利。

  可是,就在阿里雷与队友一道乘大巴回家时,突然感到肚子疼痛。阿里雷的母亲急忙将女儿送往

医院。医生诊断结果是产前阵痛。 阿里雷交往了两年的男朋友西斯内罗斯也赶紧来到医院。很快,阿里雷生下了6磅4盎司的伊塞亚。

  

18岁篮球女将场上生龙活虎下场后肚痛生下男婴

  阿里雷的婴儿

  阿里雷告诉医生,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与大多数女运动员一样,她对于例假不准已经习以为常。

  现在阿里雷准备完成高中学业,然后报考大学。(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