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助火箭连胜两场 太阳闪耀创造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4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5日电休斯敦火箭队5日在主场以102:84战胜开拓者队,取得两连胜。姚明打出本赛季32分的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再次成为全队“老大”。

  火箭队首节发挥出色,只让开拓者得了12分;但第二节投篮命中率下降而且防守出现漏洞,上半时结束时火箭队反以39:40落后。下半时,姚明在搭档迈迪打了30多分钟因腰伤复发下场的情况下,完全承担了全队的“领导”重任,保持了火箭队比分继续领先的优势
。上半时,姚明13投只中3个、得10分,但下半时8投7中、罚10进8。此外,他还贡献了13个篮板球。

  火箭队现在是27胜33负,在西部的排名已赶上森林狼队(26胜32负),而前进到第十一位,比并列第九的爵士和国王(28胜31负)仅少赢1场、多输2场。

  依靠迪奥的三双,菲尼克斯太阳队5日在客场以115:107战胜达拉斯小牛队,取得了惊人的10连胜。

  太阳队的10连胜平了本赛季的最高连胜纪录,而小牛队也因为主场的落败而终止了主场16场不败的连胜纪录。

  迪奥拿下24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是太阳队当日的最大功臣。太阳队的另一员大将巴尔博萨也贡献了20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虽然也获得25分,但他在最关键的第四节只拿下3分,没能及时挽救小牛。

  国王队做客奇才队主场,虽然整场的投篮命中率高于对手,但因三分球比较糟糕,而以107:117败北,距离季后赛又远了一步。国王队目前的成绩是28胜31负,在西部15个队中仍列倒数第六,好于

火箭队的倒数第四。

  多伦多猛龙队当日在主场以111:105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队中的博什为猛龙队贡献24分。骑士队在勒布朗37分的鼓舞下,以91:72战胜公牛队。

  在其余4场比赛中,费城76人队以93:94惜败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以103:90大胜金州勇士队,洛杉矶快船队以86:102不敌
孟菲斯灰熊
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113:81狂胜犹他爵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