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05中国体坛风云人物提名揭晓 刘翔等人脱颖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中央电视台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提名奖日前在北京汉华大酒店揭晓,刘翔等二十位体育界人士从一百一十三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二十位获奖台分别是:刘翔、王励勤、王海滨、姚明、胡凯、丁俊晖、费德勒、王义夫、李永波、邹市明、萧威利、吴侔天、郑洁/晏紫、解放军八一空军跳伞队、仁那、张怡宁、郭晶晶、张丹/张昊、程菲、林丹。

  虽然没有获得提名,但在都灵冬奥委会上表现优异的中国冰雪明星也到场助阵。都灵冬奥首枚金牌获得者王蒙,中国首枚雪上项目金牌获得者韩晓鹏,感动世界的张丹/张昊,老将王曼丽、杨扬,表现不俗的李妮娜、任慧等都出席了当晚的仪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