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起早为求开门红 广州集训有望重会仇家戚务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7:54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新报讯昨天,天津队一行抵达广州进行联赛开赛前的备战工作,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天津队将前往深圳,与深圳队进行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较量。

  天津队的全体队员、教练员昨天8点15分从滨海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广州,中午时分,
天津队飞抵目的地,并入住华南师范大学校内的一所酒店,中超开赛前的这段时间,他们将在这里进行训练。尚未加盟天津队的谭望嵩和姜晨随队来到了广州。“今年有了升降级,比赛肯定十分激烈。天津队选择广州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是想让球队适应南方的气候,以利第一场客场对深圳队的比赛。”领队乔世彪这样表示。

  为使球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天津队还计划与当地的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原天津队主帅、现任广州医药队主教练的戚务生表示,如果有需要,广州医药队将成为天津队的“陪练”,不过现在这场热身赛的地点仍旧没有确定,而时间初步定在了9日。由于中超、中甲开赛在即,两队均希望这场比赛能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中进行,以免各自的对手派人过来通过观看热身赛刺探军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