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登泰山合拍全家福 众将摩拳擦掌备新赛季首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7: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上午,在俱乐部老总康梦君的率领下,泰山队30名新赛季报名参赛的球员与教练组全体成员一起登上了泰山,并在山顶上留下了他们新赛季首张全家福。

  历年联赛开始前,泰山队都会集体登山,所以对他们来说,这项活动早已超出了祈福的范畴。登山之后,按照惯例,他们会合影留念。其实每次到外地拉练,球队都会留下几张合影,但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无论是海南冬训,还是不久前的塞浦路斯拉练,不是国脚
不在,就是外援还没到位,好不容易等到3月3日,全队才在济南团圆。

  紧接着为了加强全队磨合,他们组织了一场队内对抗,上周日又跟青岛中能一起为李小鹏组织了告别赛,这期间,他们也始终没有时间拍全家福。由于今年的团圆来得特别晚,所以昨天上山之前,俱乐部特意请了专业摄影师,目的就是好好拍一张全家福。

  上午8:00出发,中午12:30就下山了,然后又赶在下午3:00之前返回济南俱乐部驻地,之所以来去匆匆,目的是保证下午的训练。考虑到全队前天下午刚打过比赛,昨天的训练内容也相对简单,队员们稍事调整之后就结束训练了。

  以此为标志,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队员们暗地里早已开始为周日客场对厦门蓝狮的比赛做准备。现在队里人才济济,许多年轻球员最大的希望就是取得比赛资格,距离球队出发只有3天时间了,他们希望自己还有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