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最高票价3.8万元 盼盼三将约会张靓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6:4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昨天,除了首发阵容外,本月17日开始的CBA全明星周末其他人选也终于确定下来。辽宁盼盼队的边强和张庆鹏两名后卫进入北方全明星队,这是边强第二次入选,而张庆鹏则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队。加上此前入选三分球大赛的岳鹏飞,辽宁盼盼将有三人参加有超女张靓颖助唱的2006全明星周末。

  北方明星队除了此前公布的网选首发阵容张云松、吕晓明、焦健、薛玉洋和巴特尔
之外,在主教练闵鹿蕾和王非的钦点下,辽宁盼盼队的张庆鹏、边强,吉林队的王博,新疆队的金立鹏得以入选,北方明星队可谓后卫云集。一个外援名额被陕西队外援布兰顿占据。

  南方明星队除了首发五虎刘炜、胡雪峰、朱芳雨、杜峰和易建联外,广东的王仕鹏也顺利入围,广东队四名国字号悉数进入全明星队,成为最大赢家。莫科、张成、龚松林和云南队外援乔恩·史密斯也成为南方明星队队员。

  与以往的全明星周末不同,2006年CBA全明星周末作为CBA成为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一次全明星比赛,整个活动都按照标准的市场化操作模式进行。篮协官员表示这次全明星赛将采用全新的赛场包装、演艺明星现场助兴,超女张靓颖倾情献唱,并在赛后进行慈善募捐晚宴。票务销售也定位颇高。据悉,本次全明星赛看台票共9000张左右,对外销售的门票分为4个档次,最低票80元。中档价位的球票占到了总票数的70%左右。较贵的是场边席和VIP席,都在千元以上,而最高票价,也就是最好的包厢,票价高达3.8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