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三名英国登山者西班牙境内攀登雪山不幸遇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5:1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6日电(记者方长平)三名英国登山者在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攀登一座雪山时遇难。西班牙营救人员6日在山上找到了他们的遗体。

  据报道,这三个英国人5日在山上迷了路,当时与他们同行的还有其中一人的儿子。这个年轻人挖了一个雪坑,将几乎冻僵的三人安顿在里面,然后只身一人摸索下山寻求救援。当地有关部门接到他的报告后立即开始搜救,但天很快黑了下来,救援被迫停止。

  6日一早,搜救工作继续进行,还动用了一架直升机。但当救援人员找到三人时,他们已经死亡。据分析,当时天气非常寒冷,他们又没穿必要的防寒服装,因而导致体温迅速下降而死亡。

  这是半个月来在西班牙发生的第二起英国登山爱好者遇难事件。2月19日,两名英国人在西班牙北部登山时因迷路在山上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