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昨日首次适应新主场 祥福满意丰体场地平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3: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首次来到丰台体育场。这也是国安队在今年中超联赛开始前,第一次适应自己的主场。

  昨天下午刮起了风,但国安队员们的情绪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球队比原定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抵达场地。主教练沈祥福一直在指挥着队员们活动身体:陶伟从国家队回来了,黄博文从国青队回来了,科内塞和穆萨也都出现在自己应该出现的位置上……自从海南冬
训之后,这也是国安队人员最整齐的一次训练。不过,杨昊还在场边跑圈,因为昨天他的眼睛被球蹭了一下,王长庆也跟着杨昊慢跑,因为中国足协还没有最终裁决他的归属问题,他们只能不时看看场上的队友们在生龙活虎地进行较量。

  在足球场外的跑道上,除了慢慢跑圈的杨昊等人外,还有田径队的孩子们在训练,跑道显得格外热闹。可是国安队的出现并没有太大骚动,孩子们只是在自己的闲暇时间,才偷偷地往场上瞄一眼,然后低声而兴奋地对旁边的队友说:“看,那个是杨璞!”

  在队员们活动身体之后,沈祥福安排了一场攻防对抗。尽管是队内训练,但激烈程度却不容小视,时时会出现人仰马翻的场景。但沈祥福显得很高兴,这位同样满场飞奔的主教练努力在最近的距离观看队员们的表现,他昨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好球!就这样踢……”

  训练结束后,国安队员们对新球场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队长陶伟表示:“感觉还可以,等到5月份应该就会更好了。”主教练沈祥福则认为场地很平整。

  本周六,2006年中超联赛将拉开战幕,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