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亚冠首个对手无大志:带着一个客场进球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3: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进一球,输一球———这就是越南隆安队对于周三晚上与申花一战的目标。昨天,越南隆安队主教练卡里斯托说:“我理想的结果是1:2。也就是说我们输给申花一个球,但能带着一个客场进球回家。”

  获得去年联赛和杯赛冠军的越南隆安队,近一阶段的状况并不是很好。截至第7轮,隆安队在打满7场比赛的情况下,仅以1胜2平4负的成绩排在第11名,也就是倒数第3名的位
置。另据卡里斯托介绍,队中上赛季联赛最佳球员因为伤病,此次并未随队前来上海,而越南队队长虽然来到了上海,但是因伤休养了一段时间,只是在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中刚刚复出,状况不甚理想。因此,在面对中超联赛亚军申花队时,隆安队不敢有太大的奢望。卡里斯托说:“我们的队伍很年轻,能够参加亚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学习机会,我们也知道申花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所以希望最后的结果是输给申花一个球。当然,我要特别声明的是,我们绝对不是来旅游的。尽管我们的实力不及申花,但是我们一定会认真打好比赛。”

  当然,低调的越南隆安队并不是连一点野心都没有,他们希望在上海进一个球,回到主场借助越南当地闷热的气候条件,将

申花打闷。卡里斯托说:“能够在周三的比赛中进一个球,那么第二场比赛我们就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