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手表现赢得尊重 龚松林第三次入选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3:0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王敏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篮管中心得到消息,2005-2006赛季全明星赛大名单出炉。龚松林成功入选南区阵容,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全明星赛。得知消息后,他并没有表现得十分惊喜,只发了一句慨叹:“2003年我就进全明星了,现在都2006年了,时间过得多快啊!”

  2003年,当时还在新疆队效力的龚松林凭借精准的三分球和犀利的突破,第一次入选全明星赛。当年,他还入选了国家队。而随着腿伤严重,他不得不告别了国家队的舞台和2004年的全明星赛。

  2005年,龚松林在最后时刻顶替受伤的李楠参加三分球远投大赛,但是,这还不能证明他是个当之无愧的明星。而那时,龚松林就把目标定在2005-2006年的全明星赛上。而今,龚松林能在高手如云的南区获得一个席位,也充分说明他的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说:“能够入选当然开心了,希望到时候能上场比赛给大家带来快乐。明星赛主要还是球迷的节日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