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亚冠对手未战声先败 隆安客场只求一球小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0:5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李超

  比赛前三天抵达上海,越南隆安FC对上海城市的兴趣远比足球盎然得多。考虑到两队实力差距,隆安队葡萄牙籍主教练亨里克·卡里斯托干脆亮出底牌:最满意的结果就是一球落败。

  “我们是支年轻的球队,只参加过4次越南顶级联赛(去年囊括越南顶级赛事两项桂冠)。其中2002年还降级,2003年才升上来。”亨里克·卡里斯托介绍了球队情况,葡萄牙人认为能参加亚冠是件光荣的事情。“我们对申花一点都不了解,我知道申花是很强的球队,所以最好结果就是一球的差距。当然我们不是来旅游的,比赛还是要尽全力。”

  “非常愉快到上海来进行比赛,希望比赛能打出一定水平。越南足球虽然和

中国足球一同起步,但发展远没有中国和日本迅速。”第一次进军亚洲赛场的隆安队来沪的“后援团”人数比球员还要多,包括隆安省副省长在内的官员甚是谦虚,俱乐部总经理在昨晚新闻发布会对上海之行表示满意。

  让隆安队上下感到不爽的地方是同组另外两支球队的退出,这让越南球队失去了更多的比赛经验和奖金收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6场比赛变2场比赛显得很无趣。这就像一个晚会,本来有4个人参加,现在只有两个人,一点都不好玩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