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力神杯真身下周抵京 球迷近距离见证球王昔日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象征着国际足坛最高荣誉的大力神杯,下周一将抵达北京。北京的球迷将有望在3月15日一睹金杯风采。

  其实在1998年和2001年,大力神杯曾先后在北京和沈阳现身,但上述两次都是金杯的复制品,而这一次到京参加可口可乐世界杯环球之旅的金杯,则是世间无二的珍品。这座金杯通常只在世界杯的决赛中出现,供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庆祝一番,之后就被国际足联
收回,而冠军队可以收藏的金杯,全部都只是复制品。所以,这也是大力神杯的真身第一次在国内出现。这才是那座曾经被贝肯鲍尔、马拉多纳、齐达内、罗纳尔多等众多世界杯英雄举起过的大力神杯。

  这次由

可口可乐组织的世界杯环球之旅,是今年世界杯赛前一次重要的宣传活动。

  3月13日上午,大力神杯将从泰国曼谷飞抵北京,3月15日在

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公开展出10小时。有兴趣的球迷可以致电可口可乐公司免费获取参观门票,并有机会与金杯合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