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美女足抵达葡萄牙积极备战阿尔加夫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20 北京晚报

  

中美女足抵达葡萄牙积极备战阿尔加夫杯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国女足目前已经抵达了葡萄牙的阿尔加夫,她们将在这里备战即将于3月9日开始的阿尔加夫杯比赛。与此同时,与中国女足同组的美国女足也正式公布了21人名单。

  中国女足按原计划坐上从法兰克福飞往葡萄牙里斯本的国际航班时,遇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由于法兰克福遭遇寒流,连日来大雪不断,在等待了两个多小时后,机场方面最终宣布航班取消,这样女足直到前天才抵达。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此次下榻的宾馆正是去年王海鸣率队时入住的。无论是王海鸣、马良行还是孙雯、浦玮,她们都对阿尔加夫并不陌生。故地重游的孙雯感慨地说:"原来以为自己再也不会以球员的身份来阿尔加夫了,没想到3年之后还会来。"昨天下午,全队进行了放松训练。

  阿尔加夫杯上与

中国女足同组的美国队目前也已经早早抵达葡萄牙。在得知中国女足热身赛击败了德国后,她们的训练也明显紧张起来。这几天的训练都很有针对性。在美国队昨天公布的21人名单中,与年初四国赛时的队员基本相似。老将莉莉仍然以队长身份出现。3月9日,中国女足将在阿尔加夫杯上首先迎来美国女足。

  实习编辑:李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