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喜迁新家丰台体育场热身 国脚陶伟归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20 北京晚报

  

国安喜迁新家丰台体育场热身国脚陶伟归队训练

  

  本报讯(记者陈赢)上周末,国安完成了将主场从工体搬迁到丰台体育场的工作,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首次来到丰台体育中心踩场,适应新家。

  丰台体育中心对于所有北京国安队的球员都很陌生,只是在2004年中超开赛前,国安队在这里与哈恩带领的国家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丰台体育场在2004年亚洲杯时,更换了草坪以及一些硬件设施,应该说在同级别体育场中,是条件最好的。国安西迁丰台,走了一段曲折的“先农坛”之路,然而定址丰台,落笔签字,又经过了一场马拉松式的谈判。最终,双方以每场约12万元场租附加其他条件的核心内容,达成一致。新赛季,国安俱乐部仍将在工体办公,而球队主场比赛则安排在丰台,球队平日训练仍是在香河训练基地。

  国家队解散后,国脚陶伟前天回到了香河基地,与球队会合。昨天,球队经过了赛前的最后一次休息,今日重新集合。全队除了王长庆转会官司悬而未决,以及第三外援尼诺没有到位,其余球员均在队中。

  实习编辑:李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