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掀翻“盟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6:05 石狮日报

  昨天上午,刚刚击败勇士的湖人后来居上,在主场以105:94尽情羞辱联盟第一的活塞队。

  科比自然是当仁不让的功臣。另外,奥多姆在第三节结束前率湖人打出12:0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局势,并最终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科比贡献全队最高的40分,他26投13中,13次罚球全部命中。米姆也贡献12分,库克10分。

  可怜的活塞13年来还从未能在“背靠背”的战役中客场击败湖人,这一次也自然不例外。比卢普斯拿下24分10次助攻,汉密尔顿20分5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7分。

  湖人在比赛还有45.5秒时以102:92领先。活塞暂停后,被奥多姆抢断,科比再次罚中两球,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2分,锁定胜局。(秋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