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综合: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力克比勒费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5日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5日进行了第24轮的两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凭借以2:0战胜比勒费尔德队的胜利,上升3位攀爬到积分榜第六位。

  本轮比赛过后,拜仁慕尼黑队仍旧以18胜4平2负积58分的战绩高居榜首,领先第二位不来梅队8分,汉堡队名列第三位。

  德国后卫延森和比利时人斯诺克为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建功,分别攻入一球。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目前积33分,排在第六位。

  在5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法兰克福队以1:1战平沃尔夫斯堡队。(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