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帅直言姚明成最佳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相信,姚明已经在整体上改进了自己的比赛水平。

  姚明在北京时间3月6日的比赛中展现了一下这样的能力,他拿到了32分和13个篮板球,帮助火箭队以102比84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这也是姚明在本赛季拿到的第21个两双,尤其是他在第三节比赛中拿到的17分,让火箭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范甘迪赛后表示:“我觉得姚明已经成为常规赛中联盟最好的中锋了。其他人可能在季后赛中表现更加出色,但是他在常规赛中是最出色的,他每天都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姚明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姚明平均每场比赛能够拿到23.3分和13.3个篮板球,他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七次拿到两双。

  范甘迪接着表示:“他经常有一段时间表现出色,这只是我们刚好看到了他的数据统计而已。我看得是整体,他的防守挡拆能力,他的攻防转换。我认为姚明从他自己的第一场NBA比赛开始就一直在进步。”

  对于这点,姚明的队友也表示同意。韦斯利表示:“姚明已经成为了我们内线的一个充满威力的进攻武器,他做的非常出色,姚明正在成为一名我们真正需要的具有绝对统治力的球员。”

  就算一向来谦虚的姚明也意识到,自己在伤愈复出之后,效率已经变得非常的高。姚明表示:“在我伤愈复出之后,我的身体感觉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我感觉我现在正在发挥我的最好水平,这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我没法指出原因。但是我会努力将这种状态一场场的保持下去,一直到我的职业生涯结束。”

  姚明的出色发挥不仅仅被队友和教练称赞,也让对手赞不绝口。开拓者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姚明不是我们可以应付的。我们试着去双人包夹他,但是他对于我们做出的一切都给出了回应。当我们双人包夹他,他依然能够投篮命中。”

  而开拓者的前锋迈尔斯则表示:“姚明今天晚上看起来真的很出色,他在篮下非常耐心,并做到了自己应该做到的一切。姚明每年都在变得更加出色,你可以看到这点。”

  没错,这个晚上,属于姚明。

  (影缺)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