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七队”大名单今晨公布 科比成为领梦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美国“梦七队”23人大名单今晨正式公布,科比成为领军人物。科比本来有望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科罗拉多的那次性侵犯案让他失去机会。洗心革面的科比本赛季状态奇佳,他当之无愧地重返国家队。

  “科比现在27岁,是时候在国家队确立领袖地位了。我认为他非常适合这个位置,他本人也充满渴望。”“梦七队”主帅舒谢夫斯基毫不掩饰对科比的偏爱。

  辅佐科比的有来自“梦六队”的六员大将,他们分别是2003年新秀的三大顶尖高手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还有太阳双星马里昂和斯塔德迈尔,科比在湖人的队友、“全能前锋”奥多姆得到在国家队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几位实力派球星也入选大名单,其中包括活塞组织后卫比卢普斯、快船大前锋布兰德、马刺“防守专家”鲍温、灰熊前锋巴蒂尔、猛龙大前锋波什和奇才头号球星阿利纳斯。其他入选球员包括:魔术中锋霍华德、奇才前锋贾米森、鹰队后卫约翰逊、国王

中锋米勒、黄蜂组织后卫保罗、凯尔特人后卫皮尔斯、雄鹿得分手里德和
超音速
组织后卫里德诺。名单还包括两名大学生球员,分别是杜克大学的雷迪克和冈萨加大学的莫里森。ESPN上周提前爆出“梦七队”大名单,但与实际人选有出入,上次提到的超音速前锋刘易斯和小牛前锋霍华德并没入选,取而代之的是奥多姆和保罗这两位传球高手。

  落选名单更加群星璀璨,邓肯、奥尼尔、加内特和麦克格雷迪等好手对国家队兴趣不大,“梦六队”队长之一埃弗森虽然一直希望再次为国效力,但最终未能如愿。“梦七队”组委会主席科朗杰罗表示,他希望国家队传球更多,投篮更合理,也许这就是埃弗森落选的原因。

  “梦七队”为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构建,入选球员在两次大赛至少效力一次。“梦七队”今年7月将在拉斯维加斯集训,然后在中国和韩国进行热身赛,之后确定参加世锦赛的12人名单。但比卢普斯和里德肯定不会参加世锦赛,前者妻子要分娩,后者利用今夏完婚。

  

  上图:科比将成为“梦七队”队长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