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综述:二线射手齐发力 中游球队争上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由于皇马、巴萨等强队已于昨天凌晨结束本轮联赛,因此今晨的西甲联赛成了中游球队的舞台。在二线射手的集体发力下,塞尔塔和塞维利亚发力冲入前六名。

  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在前三名的球队积分均在50分以上。对其他球队来说,要赶上巴萨、皇马和瓦伦三队并不容易。倒是积46分排名第四的奥萨苏纳已经落单,成为被追赶的
对象。今晨奥萨苏纳客场挑战塞尔塔,就遭遇顽强阻击。开场只5分钟,主队射手巴亚诺就在禁区前劲射破门,攻入个人本赛季第9粒进球。战至第72分钟,另一名射手卡诺比奥单刀晃过门将后锁定2比0的比分。凭借两名前锋的进球,塞尔塔不仅在主场拿下劲敌,而且积分上升到45分,距离奥萨苏纳只有1分差距。

  在塞维利亚,主队迎来没落强队毕尔巴鄂。第17分钟,球队头号射手、意大利中场马雷斯卡就利用点球首开记录,将本赛季个人进球数改写为7个。顽强的客军虽在4分钟后扳平比分,但到第60分钟,主队再次将比分超出,这次进球的是来自马里的怪才射手卡努特。此役获胜后,塞维利亚压过维拉里尔,以44分重新回到积分榜第六位,与第四位的奥萨苏纳相差2分而已。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