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告别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24 城市快报

  范志毅2005年5月22日,上海中邦与四川冠城的联赛,申思第一次出现在看台上,而范志毅虽然上场却被安排踢前锋位置,整个后防线也进行了大换血。这场比赛后,俱乐部决定对范志毅进行处罚,这场比赛意外地成为了他的告别赛。

  于根伟2005年11月5日,天津队主场迎战四川队,于根伟在自己的最后一场职业联赛中攻入一球。由于于根伟不太愿意经历伤感的告别时刻,因此他的告别赛一直悬而未决,这
场比赛也成为了他的告别演出。

  李明2005年11月20日,在泰达大球场,大连队获得了足协杯冠军,这也是李明最后一场比赛。和别的球员有所不同,李明经历了球员最圆满的场面,在自己的告别赛上夺得冠军。

  李霄鹏2006年3月5日,李霄鹏参加了自己的告别赛,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的时候,李霄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这场比赛中,李霄鹏贡献了自己的最后一次助攻。

  黎兵、马明宇2002年11月,四川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中马明宇和黎兵均是最后一次登场。比赛中,黎兵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打入了自己职业联赛的最后一粒进球。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