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科尔最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24 城市快报

  虽然葡萄牙人身在伯明翰,但心却早已飞向诺坎普。在缺席的名单上出现了卡瓦略、兰帕德和克雷斯波的名字,而加拉的回归是眼下蓝军最利好的消息。

  开场后切尔西占据优势,德罗巴与古德约翰森接连给对方制造威胁。但切尔西的防线也并非牢不可破,第12分钟,科扎克的吊射就险些破门。此后主队保住1分的意图显露无遗,双方上半场再无精彩表现,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前罗布森险些翻脸:切尔西队员在球员通道内“磨蹭”了将近5分钟才“姗姗来迟”,而随后加拉和古德约翰森更是在双方站好阵型后方才登场。第50分钟,德罗巴背身拿球连续晃过对方两名球员后左脚低射,库斯查克扑救不及,1∶0。第60分钟,罗本因直接蹬踏格里宁,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随后切尔西做出换人,乔·科尔换下达夫。第68分钟德罗巴被格里宁放倒表情痛苦,但裁判哈尔西示意德罗巴起身,场边的穆里尼奥向第四官员频频抱怨,甚至和第四官员以及罗布森发生了口角。第74分钟乔·科尔劲射破网,场边的穆里尼奥兴奋地举起双拳疯狂庆祝。虽然西布罗姆维奇在第88分钟由卡努扳回一城,但最终切尔西有惊无险地以2∶1战胜对手。

  赛后记者们还是把话题集中在与巴萨的客场之战上,对此穆里尼奥也显得颇有信心:“我们在上赛季就曾反败为胜,这次为什么不会呢?”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