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背伤复发中途离场 火箭季后赛希望再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虽然火箭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四个主场的连续作战,但当家球星麦蒂在第三节还剩1分11秒因背伤再次离开场地,并在随后没有回到场上,他的受伤使火箭原本微弱的冲击季后赛希望更加蒙上了一层阴影。

  麦蒂本赛季已经由于背伤缺席了14场比赛,其中火箭只取得了糟糕的1胜13负的战绩。本场比赛,麦蒂在离场前18投7中贡献18分,然后就小心翼翼的离开了场地走向休息室接
受治疗。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感觉肌肉有点紧,有些疼痛感。明天我将接受医生的诊疗,但这不影响我参加周三的森林狼客场之行,具体是否上场需要进一步观察。”

  相对麦蒂本人的乐观,火箭主帅范甘迪并不感到乐观:“当他离开赛场时,我就感觉不妙,要知道,他不会轻易离开赛场。幸好我们赢下了比赛,在没有他在场,我们希望打的更努力一些。”

  麦蒂受伤给火箭冲击季后赛蒙上了一层阴影。目前,他们以27胜33负的战绩落后排名西部第八的湖人四个胜场差。队友韦斯利表示:“如果麦蒂的背伤再次发作,那么对于球队来说确实增加了不少困难。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需要他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状态。“

  谈及麦蒂受伤对于球队今后比赛的影响,本场比赛拿下赛季最高32分的获胜功臣姚明表示:“如果麦蒂真的受伤缺阵,我们就需要像在取胜勇士的那场比赛一样,每个人必须做的更好,去投入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