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省体育局直言:张曙光对媒体表态不实事求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36 中国新闻网

  3月4日,张曙光紧急回到大股东所在地河南郑州商量辽足的下一步对策。经过大股东开会研究,得出解救辽足的办法只有两个,或者球队今年到郑州打比赛;或者辽足继续在辽宁,前提是省政府能给辽足找到冠名企业。否则辽足只有死掉。面对这种声音,省体育局直言:最近两天张曙光通过媒体的表态,我们认为未必是实事求是。

  这次回到郑州,张曙光的想法是将辽足的近期情况向大股东进行汇报,大股东开会
之后,决定想把辽足拿到郑州来打一年中超联赛,这样总比辽足解散要好。大股东认为在郑州能够为辽足找到一个冠名企业,能够解决维持辽足今年正常运转的各项开支。张曙光称这个决定已经给省体育局的主要领导打电话进行汇报了,现在就看省体育局对大股东的提议能否支持。但是,如果去不成郑州,辽足继续在辽宁,既不能被托管也不能解散 ,那么只有请求省政府和省体育局给辽足找冠名。因为现在省内的企业已经不信任辽足了,仅仅依靠辽足自己去寻找企业肯定找不到。”如果这两条道路都行不通,等待

辽足的就只有解散了。

  对于辽足大股东的这两个提议,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昨晚接受采访时认为,“现在 ,关于辽足这块问题比较复杂,外界着急,关心辽足的命运,我们更着急。对于张曙光的表态,我们不方便发表看法,省体育局会尽快地研究解决辽足的问题。”不过,孙永言也表示:“最近两天张曙光通过媒体的表态,我们认为未必是实事求是。”

  尽管省内有关方面和省体育局都在如何决定辽足的命运上存在顾虑,但是相关的人士告诉记者 ,“现在各方面的态度都比较积极,包括政府、体育局以及辽足大股东在内,大家都在为此事积极奔走。一两天之内就会一个明确的说法。”

  据了解,就在昨天辽宁省体育局为韩晓鹏等冬奥健儿举行的庆功仪式上,省体育局官员曾经与出席庆功会的副省长鲁昕商谈过辽足的问题,具体内容与结果不得而知,但是在临走之际,副省长甩给体育局一句话:这个辽足,就会给我们添乱!

  (来源:足球.劲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