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绿舟基地突现新外援 申花领队表示纯属捕风捉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在东方绿舟申花队的训练场上,突然来了一名黑人球员跟队训练,这一下子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申花第二外援?

  “这都是捕风捉影的消息,他绝对不是我们的新外援。”昨晚打通申花领队戴春华的电话,老戴一副信誓旦旦的澄清口气,“今天已经有20多个电话打过来了,都是关于黑人球员的,我只能一遍一遍地解释,没有这回事。”

  老戴表示,这名“神秘来客”并不是申花找来的,而是一名经纪人推荐而来,而且他下午也只是在场边跑了跑步,并没有参与申花队的技战术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